臺南必喝飲料-吾奶王不僅僅是飲料,更是一種精神

哇哇哇~
剛開幕就大排長龍
果然擋不住吾奶王的魅力

台南飲料店推薦 》吾奶王自助點餐機:快速、方便、無縫

今天是家庭聚餐 買了比較多杯
那店裡是採用自助點餐機
點完 有種成就感
自己完成自己的訂單 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
出餐速度算快!
店員很熱心告知還有線上點餐的服務
家裡點完餐 線上付款 到店只需要取餐

也太方便了吧!

台南飲料店推薦 》吾奶王自助點餐機:快速、方便、無縫

吾王,真的只給好茶❤
王喝茶系列完全不踩雷 長輩們一口接一口
享受著茶自然的回甘 🍵

晚輩的我們當然是要喝鮮奶茶囉!
奶王鮮奶茶烏龍茶底
奶后鮮奶茶紅茶茶底
茶香與奶香兼具 濃而不膩
波霸是奶茶的必須配件有淡淡的黑糖香
我個人偏愛布丁 是我最愛的統一布丁唷

台南飲料店推薦 》吾奶王自助點餐機:快速、方便、無縫

沒有咖啡因的飲料也蠻多種類的
不藏私的推薦
蘋果醋+寒天晶球
本身無糖帶一點甜度 我點了3分糖不會太甜
在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醋
吾 奶 王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每天報到

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,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。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飲料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

有一個夢過好人生, 尋找明天做好事。 知道自己給真心, 看明月等過知音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們坐在夕陽下 輕風拂來 周圍充滿了花香 落日的余輝 撫摸在花瓣上 每一朵花吐出芬芳 像晚霞一樣 色彩斑斕 風輕拍著樹葉 美妙的聲音 像愛突然降臨到身旁 我們坐在夕陽下 看落日散成的彩霞 還有流動的花影 捧在手中 我們的心里充滿甜蜜 >>>更多美文:好詩

世上最古樸厚重的木材,就是船木了。是的,只有船木,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就在稱呼前加上一個“老”字。這不僅是出于尊重,更透著一種樸素的親切。你不知哪一塊木頭來自船舷或船底,它們都那么細密而又沉實。這是船木的性格決定的,或者說是品格決定的。年輕時我喜歡過一首小詩,雖早已忘記了詩題和作者,但那幾句詩卻像鐫刻在心底,在我和老船木相遇的一剎那,它忽然間竟涌出腦海,連我自己也驚奇不已:“從海那邊,飄過來幾塊木板/我猜想,它們曾經是一條小船/也許被礁石撞碎/也許被駭浪掀翻/但只要靈魂不死/就要把波濤壓在下面……” 我不由得閉上眼睛,輕輕撫摸著船木的紋路和流線,那一刻,手指仿佛能感覺到歲月緩緩的流動。船木悠悠,似乎蕩起來,要載我駛向波濤滾滾的大海,去感受那久遠的滄桑。 寫詩的日子里,我曾寫下過一首《木頭年代》: 樹死去,一種精神活下來 支撐這世界的還是木頭 木頭在水里,木頭在火里 木頭是用肢體表述的一種語言 船木是水中的樹。海明威的小說《老人與海》,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寫,就成了《老人與船》,或者《老人與樹》的故事。樹的成長,與人的成長極為相似,故而我們常說,百年樹人。很多年前,我就喜歡清詩人沈近思的一句名言:“草木不經霜雪,則生意不固;吾人不經憂患,則德慧不成。”而船木,每一塊船木都曾經滄海,閱遍風浪,這些水中的樹啊! 在海口騎樓老街的老船長船木藝術館,我親身體驗了船木的神奇。這是一方海的世界,船的故鄉。我驚訝于眼前的老船長,竟是一位純樸、溫厚、優雅的大姐,一位飽經滄桑的船木藝術家,她的經歷本身就是一首誕生于海上的詩:潮水遠去了,遠去了的還有腥咸的海風,和海風中消逝的男人的背影,潮水把篷船遺棄在沙灘上……她慢慢站起身,拖起那條斑駁的船屋,轉過身來,她就是老船長。老船長走上陸地,她身后那條千瘡百孔的陋船,成了珍奇的船木藝術館…… 生如大海當乘風破浪萬千重,命似船木應沉著應對幾番雨。正如我在船木藝術館的大門旁目睹的一副意味深長的楹聯。是啊,生如大海,命似船木,早已道出了生命的真義,而一副“真義守望”的橫批,似乎在無聲地告訴人們,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,才會執拗地守望著海上的每一次日出,對每一縷陽光都一往情深。就像此刻,窗臺上小船木凹槽里的銅錢草,沐浴著脈脈斜陽,展露圓圓的笑靨,每一片都那么溫馨感人,竟讓我想起漢樂府的吟唱:江南可采蓮,蓮葉何田田…… 船木悠悠,天高地遠。船木,其實并不是某一種樹木的稱呼。它們最初就是一棵棵氣宇軒昂、身姿矯健的樹,唯其優秀才被選拔出來,成為了海上服役的特種兵。而且,幾乎清一色都是海南籍的水兵。它們的名字,理應被載入青史:坡壘樹,紫荊樹,青梅樹,母生樹,野生荔枝樹……海南奇樹名木多,被列入國家重點保護的特有植物竟達58種。 我生命里也有過當兵的歷史,請允許我舉杯過頭,為我這些水兵兄弟們壯行: 坡壘樹,龍腦香科,坡壘屬,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珍稀樹種,瀕危種,僅分布于海南,為熱帶溝谷雨林代表樹種。 青梅樹,龍腦香科,青梅屬,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珍稀樹種,瀕危種,僅分布于海南。 紫荊樹,山欖科,紫荊木屬,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珍稀樹種,僅分布于海南。傳說神農氏嘗百草,遇紫荊木,堅韌難斷,于是鑄斧一柄,斷其如摧枯拉朽,故該斧又名“紫荊斧”。 母生樹,學名“紅花天料木”,天料木科,天料木屬,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珍稀樹種,主要分布于海南。一株成材被伐,會有諸多幼苗從根部萌發,故名“母生樹”。而且,母生樹越伐越長,伐后生長速度更快,一株成活,可供數代人甚至十幾代人伐用。 野生荔枝樹,無患子科,荔枝屬,國家一級保護植物,海南低山雨林代表樹種。材質堅實,紋理雅致,被稱為“中國酸枝木”。 …… 很多年后,當我老了,我期盼這些水中的樹,聚集在我的客廳。它們像我喜歡的電影導演李安那樣,安靜地講述著海上的經歷,我相信,那將是又一部《少年派的奇幻旅程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高山茶推薦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,從此不一樣台南必喝飲料 》吾奶王: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t62e32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